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
SHRM官方授权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人力资源领域黄金认证—HRCI美国人力资源认证专家,HR提升必备!

随着中国经济全球化与管理国际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面临跨国经营的问题,中国企业也在“一带一路”等政策引领下走出国门扩大国际合作。在此背景下,培养国际人力资源管理人才更显其重要性。


全球环境下,中国HR从业者所面临的挑战应该如何应对呢?

其实,通过考取国际人力资源认证,人力资源从业者能学习到国际级的先进专业知识,提高人力资源的国际视野,掌握分析解决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化过程中所面临问题的科学方法。


今天,我们就来讲讲人力资源领域的黄金认证——HRCI美国人力资源认证协会


1.jpg

cr:摄图网


美国人力资源认证协会Human Resource Certification Institute(简称HRCI)成立于 1976 年,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力资源认证机构,是人力资源领域全球公信力超高、历史最悠久、认证会员数最多的机构之一。


HRCI协会是目前被美国国家认证机构委员会 (NCCA) 认可的HR认证体系证书。HR获得HRCI协会的认证就意味着获得人力资源行业中全球最高标准的资格认证之一。


据调查,HRCI所发的认证受到全球九成以上雇主的认可,并作为HR专业能力的评估依据,特別是全球五百强企业,高达93%会要求HR员工在任职前或后取得HRCI相关认证。


2.png

cr:HRCI官网


HRCI 提供8种资格认证,主要是为学生、刚从事人力资源的专业人员、非人力资源从业者、转行从事人力资源工作者、专业人力资源从业者提供高认可度的人力资源认证。


  • HRCI旗下的人力资源专业认证

  • aPHR人力资源认证专员

  • aPHRi国际人力资源认证专员

  • PHR人力资源认证专家

  • PHRca 加州人力资源专业人士

  • PHRi 国际人力资源认证专家

  • SPHR资深人力资源认证专家

  • SPHRi国际资深人力资源认证专家

  • GPHR 全球人力资源认证专家


在中国,最常考的证书便是PHRi和SPHRi,PHRi和SPHRi更多的考察人力资源的综合能力,适合全世界不同公司的不同级别的HR从业人员考取。


PHRi

PHRi (Professional in Human Resources - International )

国际人力资源认证专家——针对在某一特定国家工作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士

SPHRi

SPHRi (Senior Professional in Human Resources -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国际资深人力资源认证专家——适用于某一特定国家的资深人力资源主管


 国内HR考取PHRi和SPHRi的优势 


● 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深受雇主认可的证书 

● 颁证机构权威,国际认知广 

● 考试涉及内容广泛适用于人力资源管理的各个领域 

● 取得证书后职位上升空间大 

● 考试形式简单(全部为单项选择题) 

● 国内有考点,考试时间灵活,

● 通过率高,全球平均70%左右的考试通过率 



优秀的人生不放弃成长!考取PHRi/SPHRi,HR将能学到世界上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和经验,帮助提升其企业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


如果你想要成为国际人力资源认证专家SPHRi,建议早规划、早考并且坚持下去、不懈努力!


 宏景国际教育提供PHRi和SPHRi一站式备考服务:


人力资源英语词汇备考教材(HRCP原装进口正版教材)

全套视频网课,网校APP随时学习:

在线题库,不限制学习地点,答题背题模式随意切换:

全方位报考服务,考生可全身心投入学习;专业讲师在线答疑,解除所有疑难问题!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