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
SHRM官方授权培训基地

SHRM全称the Society for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协会于1948年成立,作为世界上最大、最具实力、影响力最广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协会之一,现已拥有会员超过30万人,遍及全球165个国家。它影响着全球超过1.15亿工人和家庭的生活。目前,在117个国家/地区有113,000多名人力资源专业人员获得了SHRM认证。

SHRM证书

SHRM证书为全球人力资源专业人士提供了可靠的资历证明,表明证书持有者在人力资源相关能力和知识两个方面
都具备有效履职所必需的能力。

了解更多

金牌证书,职场必备

全球认可广

Buros中心认证,该证书全球认可。Buros中心审查或认可了其他著名
的考试,包括主要的国家教育成绩考试,具有很高的权威度。

了解更多

薪资待遇高

持SHRM证书者,年薪涨幅约在4-11万人民币之间。
根据Payscale数据显示,人力资源管理专家SHRM-CP的平均薪酬达到6.9万美金(人民币约48.9万元),最高能达到15.2万美金(人民币约107.9万元)
而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专家SHRM-SCP的平均薪酬达到9.3万美金(人民币约66万元),最高能达到15.2万美金(人民币约107.9万元)

了解更多

行业需求大

企业收益巨大,因为持证者能够适应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给企业带
来更高的价值。

了解更多

通过率较高

根据SHRM官方数据显示,近年来,SHRM考试通过率达48%-68%。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