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
SHRM官方授权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每周一练】SHRM美国/国际人力资源管理认证考试真题解析!


SHRM国际/美国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作为当今“炙手可热”的人力资源证书,被誉为“国际Human Resources界金牌证书”,同时也政府相关部门甄别审验后引进的国外认证证书,SHRM美国人力资源管理证书于2021年正式引入中国。


加入SHRM国际/美国人力资源管理认证,有利于国内HR拓展职场人脉,进入全球精英行列。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SHRM-CP/SCP真题小测,快来学习和巩固知识吧~


题目


As a strategic HR practitioner, how would you approach the task of aligning HR's goals to the organization's strategy?

 

A. Align goals to the organization's legacy practices.

B. Focus on training new employees.

C. Identify where new skills are needed.

D. Focus on the organization's short-term goals.


作为一名战略人力资源从业者,你将如何处理将人力资源目标与组织战略相结合的任务?


A. 使目标与组织的传统做法保持一致

B. 专注于新员工的培训

C. 找出哪些地方需要新的技术

D. 专注于企业的短期目标


答案及解析


正确答案:C

我们去掉动词、介词和副词等无关词汇

As a strategic HR practitioner, how would you approach the task of aligning HR's goals to the organization's strategy?

 

剩余的内容里很容易找出关键词“ aligning HR's goals” 以及“organization's strategy”,所以这个题目的重点在于如何将HR的目标和组织战略结合起来。

 

这题可以先用排除法排除BD选项,B是针对员工培训的,与题目问的“战略”无关;D选项针对短期目标,不符合战略目标要求。

 

AC选项中,A选项是比较有迷惑性的,它出现了题干中的关键词“align”,但它指的是“将HR的目标和组织传统做法结合起来”,不符合题目的考察内容。

 

C选项“找出哪些地方需要新的技术”,属于题干中问的“如何将HR的目标和组织战略结合起来”的一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