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
SHRM官方授权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火爆”人力资源圈的涨薪神器,SHRM/HRCI双11好课预售击穿低价,赶紧上车!

哈喽,各位粉丝朋友们和HR小伙伴们!


看到标题你们应该就知道今天要聊的全是硬茬!没错,一年一度紧张刺激的双11人力资源课程大促预售,终于来啦!


话不多说,安排 ❗❗❗


首先,我们先来揭晓下人力资源领域的热门高薪证书——SHRM美国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与HRCI美国人力资源认证专家,下面列举这两个证书的认可度、持证优势、报考条件等等,这份保姆级的考证攻略,先马后看!




01

SHRM

“国际/美国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SHRM美国人力资源协会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上最大的、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协会之一,目前拥有来自全球165个国家的30多万会员。SHRM一直被誉为“国际Human Resources界金牌证书”,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


中国国际交流基金会在2021年与SHRM协会达成协议,正式引进了SHRM国际人力资源管理认证!由政府相关部门甄别审验后引进的国外认证证书,其含金量与认可度更上一层。


SHRM提供的认证考试

 人力资源管理师SHRM-CPHR从业者主要从事操作性的工作;    

②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SHRM-SCPHR从业者在高级别职位主要从事战略层面的工作。


报考条件

 SHRM-CP:无学历学位要求及工作经验要求。

 SHRM-SCP没有学历学位要求,3年以上的人力资源战略决策工作等相关工作经验;或持有SHRM-CP证书3年以上,并且已经开始从事战略决策工作职能。


考试形式

中英双语对照的线下纸笔考试
134道题,4个小时考试时间


证书优势

 认证获得者的收益:

展示对最新人力资源专业知识和原理的掌握

证明胜任能力达到资深专业水平,在全球行业内获得更多尊敬

从普通从业者中脱颖而出,增强职业发展筹码和就业价值


 企业的收益:

拥有获得认证的人力资源管理者,将进一步提高人力资源运作和战略实施的能力,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展示企业对人力资源专业人才的职业生涯发展的关注和投入,提升其品牌形象

拥有一个人力资源管理的成套学习体系,节约在系统开发上的资金和时间投入


 整体人力资源管理事业的收益:

建立了一个可供遵循的人力资源专业高胜任能力人才的统一选取标准

满足全球人力资源管理者不同职业发展阶段的认证需求

推动社会和企业对人力资源管理职业化的认识和支持




02

HRCI

美国人力资源认证专家”



美国人力资源认证协会Human Resource Certification Institute(简称HRCI)成立于 1976 年,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力资源认证机构,是人力资源领域全球公信力超高、历史最悠久、认证会员数最多的机构之一


HRCI协会是目前唯一被美国国家认证机构委员会 (NCCA) 认可的HR认证体系证书。HR获得HRCI协会的认证就意味着获得人力资源行业中全球高标准的资格认证。


据调查,HRCI所发的认证受到全球九成以上雇主的认可,并作为HR专业能力的评估依据,特別是全球五百强企业,高达93%会要求HR员工在任职前或后取得HRCI相关认证。


HR


HRCI提供的认证考试

HRCI 提供8种资格认证,主要是为学生、刚从事人力资源的专业人员、非人力资源从业者、转行从事人力资源工作者、专业人力资源从业者提供高认可度的人力资源认证。


  • HRCI旗下的人力资源专业认证

  • aPHR人力资源认证专员

  • aPHRi国际人力资源认证专员

  • PHR人力资源认证专家

  • PHRca 加州人力资源专业人士

  • PHRi 国际人力资源认证专家

  • SPHR资深人力资源认证专家

  • SPHRi国际资深人力资源认证专家

  • GPHR 全球人力资源认证专家


在中国,最常考的证书便是PHRi和SPHRi,PHRi和SPHRi更多的考察人力资源的综合能力,适合全世界不同公司的不同级别的HR从业人员考取。


PHRi

PHRi (Professional in Human Resources - International )

国际人力资源认证专家——针对在某一特定国家工作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士

SPHRi

SPHRi (Senior Professional in Human Resources -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国际资深人力资源认证专家——适用于某一特定国家的资深人力资源主管


报考条件

 国际人力资源认证专家PHRi报考要求:

拥有至少一年HR经验+硕士学位或全球同等学历;

有专业级人力资源职位上拥有至少两年的经验+学士学位或全球同等学历;

在专业级人力资源职位上至少有四年经验+高中或专科文凭或具有全球同等学历。


 资深国际人力资源认证专家SPHRi报考要求:

您必须满足以下教育和经验条件之一:

在专业级人力资源职位上拥有至少四年的经验+硕士学位或全球同等学历;

有专业级人力资源职位上拥有至少五年的经验+学士学位或全球同等学历;

在专业级人力资源职位上至少有七年经验+高中或专科文凭或具有全球同等学历。

(非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毕业生需满足就业法课时要求)


考试形式

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配对题和案例分析题


 PHRi

2小时45分钟在线机考,90道计分题(大部分为选择题),25道检测题(不计分)。

 SPHRi

3小时15分钟在线机考,115道计分题(大部分为选择题),25道检测题(不计分)。



证书优势

● 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深受雇主认可的证书 

● 颁证机构权威,国际认知广 

● 考试涉及内容广泛适用于人力资源管理的各个领域 

● 取得证书后职位上升空间大 

● 考试形式简单(全部为选择题) 

● 国内有考点,考试时间灵活,

● 通过率高,全球平均78.5%的考试通过率 




随着中国经济全球化与管理国际化的发展,目前市场需要越来越多拥有国际视野的人力资源管理人才。通过SHRM/HRCI国际人力资源考试有利人力资源专业人士不断更新知识和技能,提高从业水平,从而获得更好的职业生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