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
SHRM官方授权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HR,邀您参加数字化时代人力资源管理能力跃迁之路暨"SHRM考试成功指南"新书发布会!



新一轮的数字化、全球化人才变革发展后,全球化人才将势不可挡!只有紧跟时代的发展潮流,利用与时俱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策略发挥企业领导者和员工的适应能力,才能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占据优势地位!




2021年2月9日CITEF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与SHRM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美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体系及SHRM-CP/SCP认证项目正式引进中国。



SHRM认证项目引进背景

当前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发展迅速,其核心价值体现在企业价值链管理中的“价值创造”、“价值评价”和“价值分配”等诸多方面。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技术能吸引和激励优秀人才在岗位上充分持久地发挥潜力和创造力,是一门维持企业持续发展和基业常青的关键管理学科。相比之下,我国企业现阶段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与国际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尚存在较大差距,体现在基础研究不深入、缺乏人才规划措施、内部激励机制不健全等一系列深层次问题,大大影响了企业整体的生产和运营效率。



基金会与SHRM合作,就是希望通过引进国外先进成熟适用的知识体系及专业资格认证,开展国际化人才培训,提升我国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从而更好服务我国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国战略,推动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


SHRM在中国境内的考试由基金会负责统筹,基金会不仅引进了中英对照考试,还将参考指导教材进行了汉化!这无疑让很多中国考生克服了考试语言的困难,大大增加了考生备考信心。


宏景国际教育在2022年4月22日获得基金会授予“国际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SHRM-CP/SCP)培训机构资质”,我们将助力SHRM认证在中国的发展,致力于推广国际先进人力资源知识和认证体系,赋能并共同培养我国人力资源领域的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助力国家人才战略的实现。



在全球化与数字化背景下,通过学习SHRM你将能快速掌握人力资源知识及胜任能力体系,了解业内最新趋势和具体实践,让你在人力资源行业专业化与全球化的道路上加速成长与转型,帮助企业的业务发展与战略成功!



9月27日(周二)下午15点,由基金会与电子工业出版社世纪波公司共同举办的“数字化时代人力资源管理能力跃迁之路暨《SHRM-CP和SHRM-SCP考试成功指南》新书发布会重磅上线!


欢迎各位HR小伙伴及SHRM学员扫码预约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