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
SHRM官方授权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退出“国家目录”后,HR都在考这个.....

2021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和“劳动关系协调员”作为第一批职业资格退出的目录,将不再由政府部门认定发证!


1.png


很多HR小伙伴对此还有疑惑:


  •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是取消了吗?

  • HR还有什么含金量高的证书可以考吗?


其实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并没有取消,只是原来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不再由国家认证,其含金量也大大下跌...


更多人不知道的是,中国国际交流基金会在2021年与SHRM协会达成协议,引进了人力资源证书—SHRM国际人力资源管理认证


相信在SHRM证书还没引进国内的时候,很多HR都对这张证书耳熟能详,SHRM被被誉为“国际Human Resources界金牌证书”!


SHRM协会是世界上最大的、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协会(引用自SHRM官网),目前拥有来自全球165个国家的30多万会员,全球认可度很高。


由政府相关部门甄别审验后引进的国外认证证书,其含金量与认可度更上一层。


2.jpg


对于非科班出身的Hr们来说,这个证书能帮你们系统地入门HR行业必备的知识和思维模式。


对于希望升职加薪、跳槽到更好的企业或有意去外企的HR从业者而言,SHRM证书绝对算得上有备无患的利器。


持有SHRM证书代表了你具有全球先进的人力资源专业知识和专业思维模型,可以让你的简历从一众竞争者中跳脱出来,让招聘方一眼看见你的优势。


3.png

SHRM能力和知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