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
SHRM官方授权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揭秘「美国十大高薪HR人力资源岗位」,你上榜了吗?

人力资源管理,是在经济学与人本思想指导下,通过招聘、甄选、培训、薪酬、配置等管理形式对组织内外相关人力资源进行有效运用,满足组织当前及未来发展的需要,保证组织目标实现与成员发展的最大化。人力资源 (HR) 作为一种职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地位和需求都在上升。


HR专业人员可以从事人力资源规划、员工招聘选拔、绩效考核、薪资福利管理、激励、培训与开发、劳动关系协调等工作。求职者在寻找新工作时首要考虑的因素就是薪水,今天来揭秘美国十大高薪人力资源岗位,看看是否有你的职位呢?



#10 – 就业、招聘和安置经理

平均年薪:48,568 美元


1.png


就业、招聘和安置经理负责监督公司如何以及何时雇佣员工。他们指导他们的团队在哪里寻找人才、如何筛选候选人以及如何决定“”哪些候选人。就业、招聘和安置经理必须具有良好的辨别能力和识别高素质潜在员工的眼光。他们应该具备出色的面试技巧以及与公司不同部门的招聘经理密切合作的能力。大多数就业、招聘和安置经理在人力资源经理或人力资源总监的领导下工作。



#9 – 国际人力资源助理

平均年薪:56,129美元


2.png


国际人力资源助理在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中扮演通才角色,但具有全球责任。这样的员工可以为员工发布职位,通过筛选候选人来协助招聘工作,审查福利和薪酬方案,并参与其他标准的人力资源活动。公司总部的人力资源助理和国际化的人力资源助理之间的区别在于,后者必须牢牢把握全球就业市场——文化方面、福利和薪酬,以及如何最好地筛选候选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薪水高于国家人力资源员工的原因。掌握多种语言并在员工关注的国家生活或曾经生活过也很有帮助。



#8 – 猎头

平均年薪:72,762 美元


3.png


猎头负责寻找个人来填补高级管理职位,通常在公司或非营利组织。猎头需要对他们的行业有足够的了解,才能说服经常受雇于其他公司的潜在客户为竞争对手或不同的公司工作。执行招聘人员面试候选人的技能和文化契合度,向寻求雇用他们的公司介绍完美的候选人。对于那些成功找到填补职位的候选人的人来说,猎头行业可以带来难以置信的利润。他们通常是按聘用费支付的,当候选人被介绍给公司时全额支付,或者支付一部分,最高为受聘候选人第一年薪酬的百分比。



#7 – 劳资关系专家

平均年薪:73,486 美元


4.png


劳资关系专家是他们工作的公司和公司员工参加的工会之间的桥梁。劳资关系专家必须是地方、州和联邦劳工问题方面的专家,这样他们才能制定符合法律和政治的合同的劳动。劳资关系专家也是公司在任何法律诉讼(有时是公共关系)中的代表。劳资关系专家必须始终密切关注法规,确保其业务始终合规。谈判技巧、阅读、撰写和解释法律文件的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是必须的。



#6 – 人力资源顾问

平均年薪:75,014美元


5.png


人力资源顾问帮助企业经理设计政策、雇佣结构、福利问题、绩效激励以及企业需要帮助的任何其他方面。顾问,通常是承包商,将以独立专家的身份出现,为公司的人力资源问题提供急需的洞察力。人力资源顾问分析公司的人力资源状况——它的劳资关系、雇佣系统的成功、福利的发放情况等等——并建议对该系统进行富有成效的变革。人力资源顾问通常具有内部人力资源工作的背景,并在其专业领域积累了多年的经验。人力资源顾问应具备全面的人力资源技能。



#5 – 培训和发展经理

平均年薪:78,837 美元


6.png


培训和发展经理负责员工培训、公司内部教育和职业发展的方方面面。他们为新员工组织培训课程,为所有员工组织培训课程,个人发展课程以及员工建立职业所需的任何其他面对面培训。培训和发展经理还负责为员工编写任何培训资料,包括手册和书籍。这个职位的人必须具备出色的人际交往能力,因为他们通常会召开需要员工兴趣和激励的会议。培训和发展经理还应该深入了解其工作场所的法律和合规要求,以便他们能够让员工了解最新情况。



#4 – 薪酬福利经理

平均年薪:94,291 美元


7.png


薪酬和福利经理负责为其公司选择和实施薪酬和福利计划。这些经理利用他们对公司政策、保险和不同福利计划的掌握来为他们公司的员工挑选完美的计划。他们审查和修改薪酬和福利计划,确保这些计划能够让他们的企业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薪酬和福利经理必须非常了解薪酬和福利——他们的工作方式、必须如何分配以及使员工的需求与公司的预算限制相匹配。薪酬和福利经理通常在该领域至少有五年的经验。



#3 – 人力资源经理

平均年薪:92,831 美元


8.png


人力资源经理是人力资源通才,负责监督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的人员配备、福利、培训、劳资关系、薪酬和所有其他组成部分。人力资源经理确保所有程序都符合公司政策和商业法律。人力资源经理领导招聘人员和其他专家团队,创建和促进项目,解决问题并与公司管理团队的董事和执行层进行沟通。人力资源经理通常具有至少五年的人力资源经验,并且具有通才背景,或者有能力胜任一系列人力资源任务。



#2 – 人力资源总监

平均年薪:96,936美元


9.png


人力资源总监负责公司的所有人力资源活动。这包括制定和实施公司范围内的政策、招聘和留住员工、保险、养老金、晋升、解雇员工和福利。人力资源总监还研究了该行业,以设计一种既能吸引人才又能考虑雇主现金流的薪酬体系。人力资源总监通过设计保持员工积极性和努力工作的计划和福利计划来确保现有员工的士气。为了使人事活动符合公司战略,人力资源总监还必须确保所有活动都符合公司预算。人力资源总监通常在人力资源领域拥有大约十年的经验。



#1 – 首席人力资源官/人力资源副总裁

平均年薪:140, 993美元


10.png

首席人力资源官负责公司内的所有人力资源系统、政策和目标。CHRO 监督人力资源部门的各个方面,从招聘和雇用到培训和发展,以及合同、劳资关系、福利、员工服务、纠纷、政策制定等。CHRO 作为执行管理团队的一部分,向 CEO 汇报,并密切参与公司的战略方向。首席人力资源官应在企业人力资源职责日益增加的职位上拥有一到二十年的经验,以及成熟的决策和判断技能。




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市场急需高素质的国际通用性人力资源管理人才。HR选择加入SHRM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或HRCI人力资源认证协会,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