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
SHRM官方授权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aPHRi国际人力资源认证专员!含金量高、认可度广,HR入门必备证书!




aPHRi全称Professional in Human Resources-international国际人力资源认证专员,是HRCI协会旗下的八个证书之一,是aPHR的国际版本,主要针对的是刚刚开始人力资源职业生涯或者想要转行进入人力资源岗位的人群。




HRCI协会介绍


HRCI全称Human Resource Certification Institute(人力资源认证委员会)。总部设在美国,是人力资源行业的首要资格认证机构。40年来,HRCI为全球的HR专业知识和卓越水平设定了标准。HRCI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通过开发和管理一流的认可证书来促进HR专业发展。


HRCI旗下一共有8个专业人力资源证书,分别是:

aPHR人力资源认证专员

aPHRi国际人力资源认证专员

PHR人力资源认证专家

PHRca 加州人力资源专业人士

PHRi 国际人力资源认证专家

SPHR资深人力资源认证专家

SPHRi国际资深人力资源认证专家

GPHR 全球人力资源认证专家


aPHRi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

随时可申请考试,申请获得准考证后120天内,期间只要有考位就可以去参加考试。


 考试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仅疫情期间,以往一线二线和省会城市均设有考点)。


 考试内容:

人力资源运营(33%)

招聘选拔(22%)

薪酬福利(15%)

人力资源开发和保留(10%)

员工关系(15%)

健康、安全和安保(5%)


aPHRi、PHRi、SPHRi证书对比



适合人群


 新晋进入就业市场想要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毕业生或即将毕业的在读生,大学毕业后找第一份工作可能会很困难,但有了证书可以帮助你从其他求职者中脱颖而出,确保你的简历名列前茅;


 从事第一份人力资源工作或想要从一个不同的职业上转行到人力资源行业的在职人士,在一个新的职位上感到有点不知所措是很正常的,完成一个认证可以帮助你建立技能,可以让你变得更有效率和更自信。


证书优势


 认可度和适用范围广,HRCI是世界上值得信赖的人力资源认证机构之一,它为一系列的人力资源经验级别提供认证证书。无论您是一名人力资源专家,还是刚刚开始从事这一领域的萌新,都可以通过考试,获取HRCI的专业认证证书。HRCI提供了八种人力资源证书,这些证书适用于不同人力资源领域、不同级别的职业发展和专业领域的人才。


目前,全球一共有来自100多个国家、超过500,000名人力资源专业人员获得了HRCI的认证。


 通过率高,aPHRi是HRCI协会通过率最高的证书之一,它是人力资源行业的入门证书,考试内容基础。


 学期周期短,拿证快,aPHRi考试只有一本教材,随时可申请考试,准备周期1到3个月也完全足够。


 考试费用较低,aPHRi证书申请费和考试费是HRCI协会的所有证书里最低的。


宏景限时优惠套餐


套餐A:3000¥ (服务期6个月)

①全程考务服务:提交资料申请准考证,预定、更改、取消考位,成绩查询,申请证书;

②电子版学习系统:原版在线电子教材,涵盖全部考点;

③在线题库:章节练习题、,综合测试题,考前模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