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
SHRM官方授权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SHRM vs HRCI,国际人力资源证书大比拼!

在人力资源行业,取得人力资源认证是HR证明自己具备行业专业知识最好的方式之一。


那么,HR应该选择哪一个人力资源认证呢?人力资源认证又是如何影响一个人的职业轨迹的?


为了找到答案,PayScale(世界最大薪酬统计网站)采访了102,000多名受访者,这些受访者拥有人力资源职位,3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至少拥有一项人力资源认证。


调查发现,越高级别的HR从业人士越倾向于持有HR证书。

● 13.2%的人力资源管理员拥有至少一种证书


● 35.5%的人力资源经理获得了认证

● 51.1% 的人力资源副总裁获得了认证


HR


从薪酬和职业加速的角度来看,获得认证对人力资源专业人士来说越来越有价值。


HR


数据表明,SHRM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和HRCI美国人力资源认证协会的认证是最受人力资源从业者欢迎的!


HR



SHRM

美国人力资源协会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上最大的、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协会之一,目前拥有来自全球165个国家的30多万会员。



HRCI

美国人力资源认证协会成立于 1976 年,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力资源认证机构,是人力资源领域全球公信力超高、历史最悠久、认证会员数最多的机构之一。


SHRM与HRCI可以说是全球“顶流”的人力资源协会,经常有人拿这两个协会做比较,人力资源从业者们也经常在这两个协会的证书中纠结......


SHRM vs HRCI,到底应该怎么选?分别有哪些优势?怎么判断自己适合哪个证书?


11月23日晚上19点30分

人力资源专场直播上线


SHRM与HRCI双方持证讲师将带你全方位解读证书!


 SHRM与HRCI协会介绍、旗下证书类别

 SHRM与HRCI的报考要求、具体考试安排

 双方持证讲师分享考证优势、学习方法

 通关学员的心历路程分享


▼ 扫码立即预约直播 ▼ 


HR


PC端观看地址:http://navo.top/MF3mYf


更多精彩尽在直播间,欢迎来直播间参与一对一互动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