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
SHRM官方授权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
【每周一练】SHRM美国/国际人力资源管理认证考试真题解析!

SHRM国际/美国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作为当今“炙手可热”的人力资源证书,被誉为“国际Human Resources界金牌证书”,同时也政府相关部门甄别审验后引进的国外认证证书,SHRM美国人力资源管理证书于2021年正式引入中国。


加入SHRM国际/美国人力资源管理认证,有利于国内HR拓展职场人脉,进入全球精英行列。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SHRM-CP/SCP真题小测,快来学习和巩固知识吧~


题目

Which type of globalization is characterized by large populations from emerging countries moving abroad for better employment?


A. The diaspora

B. International assignees

C. Demographic dichotomy

D. Globalist immigration


在全球范围内,哪一种人口是从新兴国家为了寻找更好的就业机会而移居到国外占据最大数量的人口?

A. 散居

B. 国际受托人

C. 人口的二分法

D. 支持全球主义者移民


答案及解析


正确答案:A

关键词:Globalization /large population/emerging countries /moving abroad


The diaspora refers to a mass migration of voluntary emigrants from their homelands to multiple destinations. The demographic dichotomy describes the trend of a younger workforce in emerging economies while developed countries are experiencing an aging workforce. International assignees and globalists are types of global assignments.


散居指的是从自己的家乡到多个目的地的大规模自愿移民。人口结构的两分法描述了新兴经济体劳动力年轻化的趋势,而发达国家劳动力正经历老龄化。国际受托人和全球主义者是全球分配的类型。


本题考查的是哪一种人口是来自新兴国家,并且最大的特点是移居国外寻找更好的就业机会,所以需要了解以上四种人口中哪一种人符合这两个条件(新兴国家和人口数量最多)。